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[17112010]

 
今天是Hui-Xin第一天做工

我不小心睡迟了

所以我2点才到那里

牌斜吖2位美女

一开始我们都很静-还没热起来

之后慢慢的就开始Bla BlaBla了

就这样我认识了Hui-Xin[大美女]

显着无聊就打了一通电话给某某某

HsinYeong和他聊

之后就叫HuiXin哈咯

某某某竟然会认我的声音

爽到XD

今天的生意不错

可是没有破千

就差那么一点点><
 
我们在FitTing Ro0M拍照

一起聊八卦

哈哈哈

我今天很开心

因为认识了新朋友

又找到了拍照的Kaki

太棒了



[倒数35天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