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煲粥




前几个晚上都在“煲粥”
 
很开心因为你接我电话

也肯陪我们聊

谢谢你

你的声音已经深深地在我脑海里旋转

一天就比一天深

我该怎么办呢?

你的话有时让我很痛

有时却让我心动

你到底是要我怎样哦?

你直接点好吗?

你这样我很矛盾吖

每天晚上和姐妹们&某某莫“煲粥”

我的心情好了许多

有人开导

有人安慰

有人体会

这感觉超爽的

我爱这种生活

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

我笨吗?

我傻吗?

我蠢吗?

教教我怎么做好么?

其实

我想韩你谈谈

就如姐所说的

我们可以?

结果有2种

- 没朋友做

- 甜XX

我怕啦! 

救命!



[我懂你在看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