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[08112010]

 
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
都快闷呆了
发霉了

 没去学校了

与朋友之间的感情淡了

也许她们也忘了我

我们8个都陆陆续续的散咯[个人想法]

Ying ~ 明年就转校了;去了北海

剩下7个

很快的就会变6个了

哈哈

好怀念我们8个一起出去的时候

希望还有机会啦

 约了LaoCekk&Lao Yii们出去

老实说我有点失望

不过没有关系

我还有别的朋友

一个人也可以

哈哈

明天妈妈要带我去学校拿成绩

因为要去申请新学校给我

希望不会被投诉啦

哈哈

期待我的明年的学校

1.留在中华

2.新学校

2个我都很喜欢

所以就由妈妈来替我决定吧 




某某某
你快点走啦
我不要你在我脑海里啦
走走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