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又 开 始 了 孤 单 !


 
又开始了我的单身生活
好不习惯
习惯了有个人陪
突然又必须一个人
><
老实说
今天我有在想你
不过我相信我可以克服
我可以从新再振作起来
给我一些些的时间
我可以的



今天早早就必须醒了
因为要带领SundaySchool的敬拜赞美
人生中第一次在Sunday School 带
还好,一切都很顺利
今天我也看到了小孩子的可爱
好天真好自由好快乐
他们的笑容感动了我
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


下午就去练球[captain ball]
之后心情也好了些
都给发泄了出来
哈哈


最近又严重失眠!
可悲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