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[09112010]

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

陪妈妈去了很多地方

先把哥哥的东西拿给他

再去吃东西

然后就去[婆婆;公公等等]的坟场做登记

很热

嫌着没事做就拍了几张照 

在那里呆了很久

之后就去我学校[中华]

去拿成绩


这次的成绩还蛮理想的

所以我妈妈也没声出

接着就去买衣服

最后

去我的新学校

去申请

还好我的总平均有超过60

不然就不能进了

好期待我的新学校;新朋友

希望她们都很好


晚上就去妈妈朋友家

我没事做

就打电话给溶

我用headphone跟她讲

结果被妈妈朋友的儿子给抢去

就让他们聊

哈哈

可爱咯他

[这就是他了]

回到家

还是继续在讲电话

今天很高兴

因为今晚有3个人一起聊

奇迹

健竟然也陪我们一起聊


突然发烧了

不过还是继续聊 

哈哈哈

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

XP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