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[21122010]

 [今天的LooK]


 [好像很开心酱?!]

今天我又出去咯
爸爸妈妈哥哥都去KL了
我不要去就一个人呆在家
可是我还是跑了出去

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踏巴去PM
有点怕
还好平安无事
之后就等OCC & Frank 
然后一起踏巴去Gurney 
去那里meet andrew & hyeong

我们去McD医肚子
顺便玩牌[Monopoly Deal]
给一个新手[Frank]赢
不爽了啦
!!

然后 我们去Red Box
Andrew & Frank 的歌声很好听
我喜欢!!

之后 OCC回了
我们4个就去看戏 [ TroN ]
蛮好看的

又到了医肚子的时间
我们就去Gurney Drive那里吃
我陪yeong去找我干妈买豆水
结果
她不要收钱 
我们就硬硬给她 
她很凶的说了一句
“ 拿去 ”
可是我们放钱在她桌上就跑了
><

Andrew & Frank 也回了 



我& yeong 去 Body Glove 买书包


10++ 
回家啦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