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[23122010]

我7早8早起床啦
等ann来我家
之后就所以陆陆续续去搭巴上学
第一次从家踏巴去学校
301 !

一到10点全世界人的人都冲去拿成绩
去到学校就去拍照
解压
真的超怕的

之后还是提起勇气
拿成绩去啦
 差到离谱
我看了都快晕
拿到成绩第一时间打给妈妈
还好妈妈没有骂我
然后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都信息我
问问我的成绩
我觉得非常的抱歉
我让关心我的人失望了
真的很对不起

我已经尽力了
也谢谢你们的关心
我爱你们!

之后就和Ann ; Yt ; Andrew ; Kelvin 去Pm + 1st avenue
谢谢Andrew的爹地载我们去
到了那里我们就去ReDBoX啦
少1张学生证
所以就去跟Ah Lo0借
结果她没有
就拿Ah Li的
谢谢啦 

3个小时
唱唱唱 + 拍拍拍 
很爽
我喜欢那感觉
超爱的!

唱完后
Andrew ; Kelvin 就回了
我 ; ann ; yt 就去PM吃东西啦
我们去吃BB锅
遇到了 Joanne ; Shu Yee ; Suki

吃完后我就闪人了
自己一个人踏巴回家
我勇敢了
哈哈


今天是某某某的生日
我原本还在犹豫是否应该和他说声生日快乐
到了晚上11:58我才拿起手机
打了封信息给你

最后
生日快乐啦 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