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[22122010]

今天妈妈带我去买校服&校鞋
哇..那里48多人
那个叔叔以为我很小只酱
竟然拿XS的白衣给我
开来看 那么小
就拿S的去试
S的就刚刚好啦 
叔叔,我很肥的好么..你太看得起我了!
那里没有我要的校鞋 
单单买3白衣&2校裙就花了妈妈的RM1**
><

之后妈妈带我去BATA店买我要的校鞋
终于买到了
太棒了

去外婆家啦
都还没拿成绩我的亲戚就问拿几个A了
拿了不就更惨?!

明天就要去拿成绩了
死期到啦!!
我会 ='( 着回来?
还是 =') 着回来?
希望是笑着回来啦


明天就是某某某的生日啦
我在犹豫不懂要不要和你说声[生日快乐]
到现在我还是还没说拉
至于礼物呢
我很早就给你了
但愿你喜欢啦
就在这里祝福你吧
祝你
永远幸福快乐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