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[14122010]

又是情人节!
哎!!!
今天的look....
 今天的look....
 今天的look....[凶]

今天跟妈妈还有阿姨&表哥出去逛咯
去妈妈朋友的店

今天我的收获可多咯
我买了
一件裤裙
一件围巾[象衣服的]
一个包包
两条连身群
一件两件式的衣服

太开心了
哈哈
妈妈说我是时候把我的衣橱拿去过滤了
明天就要去整理了
希望我不懒惰啦
哈哈

买好衣服后我们就去买假发
我也买了一片
 我还蛮喜欢的
哈哈

6++我们就回家家了
到家后就去妈妈朋友的头发店
妈妈去染头发
突然我电话响
原来是我干哥要带我去王后

15分钟后
我就去王后啦
哈哈
我又有收获啦
干哥一直叫我去试衣服
我就觉得奇怪
想不到
我干哥尽然是想送我衣服[Christmas Present]
在Fos买了Singlet 
在brands outlet买了3件T-shirt

当我们在Brands outlet选衣时
那里突然停电
吓呆了
10分钟左右才恢复电源
恐怖阿
确定电源一切都正常后我才去TRY衣
我怕怕
第一件....
 第二件....
 第三件....[买]“后悔了”
 第四件....[买]
 第五件....[买]

10++就回家家了

今天我真的很高兴
谢谢哥哥也谢谢妈妈
谢谢!!!
爱你们哦..
MuackXx..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