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[16122010]

[The Steam Lo0k Of Today]

今天去了Gurney咯
本来不想去了的
很爱睡
被沁蓉给挖醒
最后我还是去了
今天是3人行[我;蓉;晶]


RED BOX !!!
我们没有预订所以没有房了
都是我那很"好"的哥哥还有那某某某咯
放我们飞机
最讨厌就是这样的了
要4点才有房 
所以我们就订4点的咯
死都要唱

BODY GLOVE!!!
我们去看书包
看到了我那天看到的
也是我超爱的
看了价钱
不很贵也不很便宜
可是我没带那么多
只好下次咯
包包,要乖乖等我去带你回来哦

之后我们就去吃东西
Chopper Board !
在那里聊是非聊八卦
我们的专长
哇哈哈

POPULAR !!!
除了买参考书
第一次在那里买了RM40++的东西
买了什么呢?
就是买了一张特大的圣诞卡给我那很"好"的哥哥
一张卡就花了我们RM2X.XX了
不过很值得因为很美
可以不要送给他么?
我要...
[我那很"好"哥哥的特大卡]

4点了...
冲上红箱
就唱唱唱咯
我女儿介绍了一首个给我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3jpzYbCyVY 
[只想爱你-杨丞琳]
她说适合献给某某某

5点++ 我就走人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