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[15122010]

[今天的look]


 终于把我的衣橱给弄整齐了
也把我不大喜欢的衣服给了表妹
有些都还没穿过

下午就去教会咯
去练木偶句
因为星期六要去Balik Pulau的一间小学演
我们大概大概的有了大纲
星期五才正式的练习
去年的圣诞节有演过了
所以这次没那么紧张了
还好主角不是我
下下星期的才是我
哈哈

练完后就到"豆芽"家去看戏

不久爸爸就来接我回家了

 [祥友&他姐姐]

冲好凉后我们就去祥友&他姐姐的生日派对了
在那里
爸爸就和老朋友[祥友爸爸&朋友]徐徐旧
妈妈就和老朋友[祥友妈妈&朋友]徐徐旧
而我就听他们讲话
哈哈
之后就切蛋糕+拍照
途中发生了很好笑的事
[要知道再问我吧]
都是那些Uncle们害的
我都不懂要怎样啊

11++就回家家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