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[17122010]

[今天的Look 1]


[今天的Look 2]

[今天的Look 3]

今天的我超Lady的..
因为今天我又回去做一天工啦..
爸爸妈妈放我之后就下Ipoh去咯..
所以我很早到那里..
又做傻婆了..=')


慧欣!!
她又来Gurney啦..
看到她也聊了下..
又美去了..
她可爱的弟弟剪头发啦..
帅了也..
阿哈!


春春!!
她也又来Gurney啦..
看到她也聊了下..
 又美去了..
阿哈!


今天我很enjoy我的工啦..
老板娘请我喝Starbuck的GreenTea..
谢谢啊..
爱死你啦..
需要帮忙时再叫我吧..


放工时就冲去买我那天看到的包包..
包包很乖
它真的等我把它带回来..
谢谢那个帮我顾包包的帅哥虾..
也谢谢妈妈..
她帮我付了一半的钱..
阿哈!


之后就回家家啦..
途中发生了不开心的事..
过了..
我也不想再提啦..
忘记吧..



我希望我可以更坚强..
我希望我可以忘记你..
我希望我可以勇敢的面对你..给你祝福..
我希望我不会再哭..
我希望我不会再遇到坏男孩..
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挺我..
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支持我..
我希望大家都爱我..
我希望我的PMR成绩可以很理想..
我希望我可以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..
我爱你们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